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植树添绿正当时 司法行政在行动——鹤山市司法局积极参与“我为侨乡添新绿”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绿美广东”建设重要部署,助力鹤山建设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近期,鹤山市司法局按照江门市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关于动员全市政法干警参与“我为侨乡添新绿”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积极参与“我为侨乡添新绿”活动,联合律师行业,共建绿色、美丽鹤山。

  35日早上,22名鹤山市司法行政党员干部代表和鹤山市7名律师代表来到鹤山市文化中心公园,与市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单位一同种植“平安林”。

  在忙碌的植树现场,处处洋溢着抛洒汗水的生机活力。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协作,有人扶正树苗,有人挥锄挖土,有人培土踩实,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一锹锹新泥孕育着鹤山全面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新图景。

  手植春光,万物盎然。鹤山市司法行政党员干部们不仅怀揣着对法治的信仰,更有着打造美丽圩镇、和美乡村,持续提升鹤山城乡居民生活品质的责任感、使命感。据了解,鹤山市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在本次“我为侨乡添新绿”植树活动中积极自愿捐资、自愿认种,共筹集到捐款7250元,切实以“司法蓝”守护“生态绿”。

  接下来鹤山市司法局以本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共创碧水蓝天,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环境,全力建设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