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加强律师行业建设 服务高质量发展——鹤山市司法局组织鹤山市律师到广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律所规范化建设和律师管理工作,1016日,鹤山市司法局组织鹤山市律协小组到“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广东省文明律师事务所”“广州市文明律师事务所”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正平天成律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杰晖,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雪芳和鹤山市优秀律师代表22人参加了活动。

  在正平天成律所主任高东阳的带领讲解下,一行人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区域、党建活动区域、文化墙展示区域、vip会客接待区,深入了解律所的业务范围、发展情况和所获荣誉。

参观律所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正平天成律所围绕律所党建工作、办公自动化系统、风控管理、品牌宣传、律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作详细介绍,鹤山市司法局局长冯杰晖同志向在场的律师介绍了鹤山市律师行业和律所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鹤山市智慧法治中心的建设以及法治人才培养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正平天成律所律师作业务专题分享

  在座谈会中,双方还围绕如何为中外商事主体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积极服务涉外企业、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进行深入探讨,在如何进一步优化律师事务所管理、加强法律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开展涉外法律业务的讨论过程中,两地律师互相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鹤山市律师积极参与交流

  双方人员一致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会加深了两地律师行业的了解,书写了两地律师行业友好交流的新篇章。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地律师间的紧密合作与交流,助力提高两地律师的执业水平,更好推进两地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法治保障。

双方互赠友谊礼物

  下一步,鹤山市司法局将结合当前鹤山市律师行业发展实际,继续加强对外交流,组织律师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推动鹤山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优化鹤山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提升社会治理提供坚实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