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先锋力量,不负青春韶华--共青团鹤山市司法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共青团鹤山市司法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相关规定,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3名团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团支部书记,林皓钧当选为团支部书记。

2.jpg

  林皓钧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今后他将带领青年团员发挥好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推动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千里代表局党组、机关党支部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全体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寄望: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二是坚持学习,勇于创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用实际行动展现作为、彰显价值。三是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积极作用,结合司法行政工作业务,创新团日活动和工作方式,打造具有司法行政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