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司法厅到我市督导社矫安帮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朱京平等一行到我市督导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疫情防控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杰晖,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林千里等陪同。

1.jpg

  督导组一行来到市社区矫正中心,现场听取了我市关于疫情期间加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的情况汇报。会上,督导组详细了解我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重点人员管理、刑释人员“必接必送”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就如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各类人员的稳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现场察看了市社区矫正中心的办公场所和运行情况,并通过社区矫正管理信息系统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实时定位和电话抽查。通过现场演练,督导组对我局疫情期间的人员管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到沙坪司法所,具体了解基层司法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监管措施的落实执行情况,现场查看了社区矫正档案资料并开展手机定位抽查。督导组在充分肯定基层司法所工作的同时,对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认真履职和辛勤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