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司法局党员、团员“撸起袖子” 献血传爱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鹤山市司法局党员、团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无偿献血的号召,纷纷报名参加献血活动,用不一样的方式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

1.jpg

  3月6日,在党组书记、局长冯杰晖同志的带领下,司法行政干部组成多支“小分队”,奔赴鹤山献血屋现场献血,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传递正能量。其中,陈颖诗、李颖雯、黄子恒、施沛文等是我局新入职的年轻团员干部,在得知我市受疫情影响血库告急后,立即挺身而出,主动提出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展现了司法行政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担当精神。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干部表示:“抗击疫情是我们所有人的战斗,医护人员在前方奋战,我们就在后方支援。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有困难、有需要,党员、干部就要站出来、冲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