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齐普法,庆新春 --市司法局举办庆新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满足群众法治文化需求,提升群众法治观念,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在全市举办“齐普法,庆新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法治春联”贺新春送祝福

  1月16日,址山司法所联合址山镇相关部门、华辉书画院在址山镇兴业社区组织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华辉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用一幅幅弘扬法治文化精神的春联,为群众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增添了平安、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采用2.jpg

  “南粤春雨”志愿普法暖民心

  1月17日,市司法局联合鹤山市惠风和畅社工服务中心在楼冲中社村祠堂门口广场举办鹤山市“南粤春雨”普法志愿者活动。“南粤春雨”普法志愿者在现场向群众重点宣传宪法、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政策,并为附近的长者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免费义剪等志愿服务。

采用1.jpg

  “禁毒禁赌”宣传进村入户保安宁

  根据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禁赌宣传工作部署,1月起,市司法局以宣传车循环播放禁毒禁赌录音的方式,深入到各街镇的市场、公园、文化室、祠堂、厂房等地方开展巡回宣传,引导群众自觉摒弃赌博、吸毒等不良恶习,营造全民参与禁赌、戒毒的浓厚氛围,为市民度过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法治护航。

采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