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1日,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全年司法行政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局机关、司法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31194933.jpg

  会上,刘志锋、源文刚、李雪芳、黄栋洲四名中层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对在本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91231180808_副本.jpg

  党组书记、局长冯杰晖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他指出,2019年是我局担当新使命、履行新职责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新格局已经形成,全面依法治市、行政执法、刑罚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工作成效显著。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找准建设“法治鹤山”着力点,围绕推动法治鹤山建设取得新进展、推动公共法律服务提升新高度、推动平安鹤山建设实现新发展等三大方面下狠功夫,奋力开启司法行政工作新征程,继续为我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