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司法局开展“鹤山市律协小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祝律师法颁布23周年”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鹤山市律协小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祝律师法颁布23周年”主题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杰晖等班子成员,以及全市16名律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律师会议1_副本.jpg

活动通过组织律师代表到市司法局实地参观、拍摄合照,增强了律师的行业归属感、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律师队伍的凝聚力。随后,组织律师代表召开了座谈会,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国庆70周年维稳工作,听取了律师们对我市法治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555_副本.jpg

冯杰晖局长充分肯定了律师参与法律援助、信访接待、扫黑除恶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冯杰晖指出,自《律师法》颁布以来,我市律师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不断提高,成为了我市建设法治城市的重要力量队伍,希望全市律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发挥律师的法治职能,继续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建设法治鹤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