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省鹤山市公证处关于恢复预约服务的通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尊敬的市民群众:

  经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广东省鹤山市公证处自2月17日起恢复预约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约方式

  公证处办证大厅现场业务的办理方式为只接受预约办事,暂不办理现场取号,以避免人员聚集到大厅造成交叉感染。

  方式一:电话预约,请致电公证处办公电话(0750-8885975)预约咨询和办证的时间。

  方式二:电子邮件预约,请发送电子邮件到我处的电子邮箱(hsgongzhengchu@sina.com)预约咨询和办证的时间;市民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姓名、需要咨询或申办的公证事项、联系电话等。具体咨询和办证时间以我处答复为准。

  因个人原因逾期没有办理的,该次预约失效。

  二、办理业务必须遵守的事项

  (一)已预约但未轮到的市民请在公证处外面等候,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二)到公证处办证大厅办理业务的,请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离开大厅时,请将用过的纸巾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垃圾桶内。

  (三)对于没有预约、不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不允许进入公证处办证大厅办理业务。

  三、若有新的调整变化,将另行通告。

  


                                                                                                                          广东省鹤山市公证处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