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率队到我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和包保督导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率队到鹤山市财贸幼儿园和鹤山市嘉士威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和包保督导检查,鹤山市委常委李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郑晓毅一行首先前往财贸幼儿园,认真查看了学校食品采购、食堂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来到嘉士威食品有限公司,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食品贮存、环境卫生、人员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郑晓毅指出,企业要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属地要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机制,有效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水平,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