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市调研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日,江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劲龙,副局长周志东带领非公党建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鹤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林阳照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雅瑶市场监管所和市个私协会小个专党支部等党建阵地,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小个专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市个私协会近一年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的专题介绍片。

  调研组对我市积极探索“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及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深入推进“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全覆盖”要求:一是党建全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共同谋划,统筹部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二是组织全覆盖,在鹤山市委市政府的精准指导下,积极延伸党建触角,以点带面,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渐进式实现党组织的区域全覆盖;三是信息全覆盖,大力挖掘党建工作与“小个专”经济发展的契合点,通过党课学习、座谈交流、组织参观等形式,推进党建载体融合,助力信息体系全覆盖,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调研组最后强调,各级市场监管系统都非常重视小个专非公党建推进工作,鹤山市场监管局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及方式方法,借助新平台着力抓特色、出亮点、树品牌,同时梳理做法,提炼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非公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