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5月29日上午,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主任郭加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龙口镇金华社区、青文村委会、五福村委会、中七村委会等地,代表全局党员干部及妇委会走访慰问5名困难儿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用品,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首先为孩子们送上粮、油、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随后,郭加卉主任与每个孩子进行亲切交谈,一方面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家庭生活状况,另一方面,她鼓励孩子们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和远大理想,勤奋读书,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营造儿童健康、幸福成长的社会氛围,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