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耗材采购的公告(2023年8月31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耗材采购项目(20230802)。

       二、项目预算:46465元。

       三、采购内容:日常办公设备维修维护服务(含代采购耗材一批)。详情见附件表格。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证件复印件)。

       2、必须具有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磋商时间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五、本项目采用服务方案报名的方式:供应商须在2023年9月4日前将报价单送到鹤山市沙坪街道文化路98号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李生   0750-88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