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鹤山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重点工作项目采购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23年鹤山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重点工作项目(项目编号:202301001)进行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并提交项目服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3年鹤山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重点工作项目

       二、项目预算:16万元

       三、服务期:2023年5月—2023年11月20日

       四、采购内容:

       (一)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部门提供技术调查官及专利侵权判定技术咨询服务,协助我局专利纠纷行政裁决案件顺利完成,行政裁决案件量较上年有所增长。其中(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类型):

       1、以行政裁决决定方式办结的专利侵权案件;

       2、以行政调解书方式结案的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案件;

       3、电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

       4、展会专利侵权纠纷案件;

       5、专业市场内专利侵权纠纷案件;

       6、我局办理外地区部门移送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和向外地区外部门移送专利侵权纠纷案件。

        组织不少于1场专利侵权行政裁决培训班。

        组织开展不少于1次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案例评选活动、办案经验交流活动。    

       (二)加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提升调解效能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提供顾问服务支持不少于3次。 

支持建设维权援助服务站点不少于1个,对维权援助服务站点(含行政调解中心、维权援助工作站等)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三)健全重点展会、重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积极推广广交会知识产权快保护模式,推进知识产权侵权展前排查、展中快速处理、展后跟踪处理工作机制构建,按需开展重大展会进驻工作,加强全链条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展会开办方学习借鉴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经验、设立知识产权保护机构、完善展会知识产权保护软硬件和机制建设,设计、制作知识产权宣传资料不少于500份到重点展会、重点市场发放。     

       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不少于10次。

为展会专利案件的顺利完成提供技术调查官及专利侵权判定技术咨询服务不少于1件。

       (四)宣贯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和省相关政策文件不少于1次。

       协助辖区内不少于1家内外贸一体化企业完善知识产权国际合规管理制度。

       协助不少于2家企业开展海外维权援助培训,推动企业实施知识产权国际合规管理规范,提升企业海外维权意识。

       (五)以上采购内容如遇政策调整或项目申报时间限定,经商定可作相应调整。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证件复印件)。

       (二)必须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

       (三)对鹤山企业情况熟悉,有常驻团队和较丰富服务本地中小企业经验优先。

       (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磋商时间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六、本项目采用服务方案报名的方式:供应商须在2023年5月15日下午5时30分前报名并提交上述项目服务方案(含服务内容、预期成果、供应商资信复印件等),方案一式两份需加盖公章或业务章,逾期提交不予受理。

       七、服务方案提交(邮寄)地址:鹤山市沙坪镇文华路98号320室,鹤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与广告监督管理股。

       八、采购方式: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合资格供应商提交的方案依照《招标项目评定原则与评标方法》进行评估和选取。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小姐   电话:0750-8810372

       邓小姐   电话:0750-8810373


                   附件:招标项目评定原则与评标方法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