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市场监管局公告(鹤山市沙坪富贵鞋材加工厂)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5月27日,我局根据鹤山市公安局回退案件,对鹤山市沙坪富贵鞋材加工厂2014年6月26日涉嫌生产加工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皮鞋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经调查,鹤山市沙坪富贵鞋材加工厂生产的标注有“GUCCI”和“1111.jpg”注册商标的皮鞋经鉴定属于假冒注册商标。我局于2022年8月3日通过公告送达和邮寄送达的方式,通知鹤山市沙坪富贵鞋材加工厂前来我局接受调查,截至2022年10月20日该厂仍未到我局配合调查。

       现根据《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对鹤山市沙坪富贵鞋材加工厂生产加工的标有“GUCCI”的假冒伪劣皮鞋471双、标有“1111.jpg”注册商标的假冒伪劣皮鞋135双和标有“1111.jpg”注册商标的鞋盒30个予以没收。

特此公告。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