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1年鹤山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导航和知识产权强企培育项目采购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2021年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鹤山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导航和知识产权强企培育项目(项目编号:202101001)。

  二、项目预算:65万元。

  三、服务期:2021年4月1日—2021年9月30日

  四、采购内容:

  (一)为鹤山市三个重点产业(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开展知识产权导航分析,形成这三个行业的知识产权导航分析报告;

  (二)成立制伞行业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

  (三)协助鹤山市企业申请商标30件;

  (四)指导1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五)组织企业申报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其中:江门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5家,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家;

  (六)组织1家企业申报广东省专利奖;

  (七)组织企业申报江门市知识产权竞争性项目,其中: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2家、知识产权海外护航项目2家;

  (八)为5家企业撰写专利分析及预警报告,为5家企业撰写商标布局分析报告;

  (九)开展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咨询服务工作,对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起的知识产权案件出具意见书,为鹤山市监局办理知识产权案件时提供技术支持;

  (十)受聘主持鹤山市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调解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鹤山市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裁决机制,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及时化解社会矛盾;

  (十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针对学校开展不少于1场的知识产权宣传培训;

  (十二)针对企业开展不少于10场知识产权挖掘、布局或保护方面的培训。

  以上采购内容如遇政策调整或项目申报时间限定,经商定可作相应调整。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证件复印件)。

  (二)必须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

  (三)对鹤山企业情况熟悉,有常驻团队和较丰富服务本地中小企业经验优先。

  (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磋商时间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六、本项目采用服务方案报名的方式:供应商须在2021年3月19日前报名并提交上述项目的方案,一式两份,方案需加盖公章或业务章,逾期提交不予受理。

  七、服务方案提交(邮寄)地址:鹤山市沙坪镇文华路98号320室 ,鹤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与广告监督管理股。

  八、采购方式: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合资格供应商提交的方案进行评估和选取。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冼满权   电话:0750-8810372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