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0年鹤山市专利产出促进项目采购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鹤山市专利产出促进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2020年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鹤山市专利产出促进项目。

二、项目预算:50万元。

三、服务期:202071日—20201231

四、采购内容:

(一)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宣讲活动不少于10场次;

(二)对接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并形成专利产出不少于60家,确保全市发明专利申请325件、PCT专利申请10件任务的完成。其中所有发明专利申请都需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实质审查;

(三)推动我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不少于1家;

(四)推动我市企业高质量专利培育项目不少于3家;

(五)推动我市企业营运类专利导航项目不少于2家;

(六)积极推进企业开展专利保险、专利质押融资、专利维权以及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工作。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证件复印件)。

(二)必须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

(三)对鹤山企业情况熟悉,有常驻团队和较丰富服务本地中小企业经验优先。

(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磋商时间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六、本项目采用服务方案报名的方式:供应商须在2020619日前报名并提交上述项目的方案(含专利产出促进服务内容、预期成果、供应商资质复印件等),方案需加盖公章或业务章,逾期提交不予受理。

七、服务方案提交(邮寄)地址:鹤山市沙坪镇文华路98320室 ,鹤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与广告监督管理股。

八、采购方式: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合资格供应商提交的方案进行评估和选取。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冼满权  电话:0750-8810372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