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工伤保险先行支付催告通知书公告—鹤山市福泽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黄嘉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福泽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社会保险基金先行支付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你单位的工伤职工 戚喜梅 ,身份证号码: 4128251975******** ,反映你单位不向其支付工伤保险待遇而提出由工伤保险基金先行支付的申请。情况是否属实,请你单位进行确认。

   单位反馈意见:

   经核实,我单位属于下列          (请填列“第几种情况”):

   一、上述情况属实,我单位同意在5个工作日内依法支付该工伤职工应该享受的各项工伤保险待遇。

   二、上述情况属实,我单位无法支付该工伤职工应该享受的各项工伤保险待遇(根据《社会保险基金先行支付暂行办法》,社保经办机构将对该工伤职工进行工伤保险基金先行支付,同时取得要求你单位偿还的权利,并按规定抄送劳动监察部门和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跟踪核实)。

   三、上述情况不属实,我单位已经按规定支付了该工伤职工的下列工伤保险待遇,共支付            元(请单位提供相关收据或银行凭证)。

   同时            (填“存在”或“不存在”)应付未付的工伤保险待遇,对于应付未付的工伤保险待遇,我单位          (填列“同意”或“无法”)在5个工作日内依法足额支付。

单位签收人:

单位(盖公章):

 年  月  日


   鹤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4年1月30日

注:此通知若是通过邮寄送达,请单位于收到本通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意见速递回我单位,否则我单位将按第二种情形处理。

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水围新村八座138号鹤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邮编:529700

经办人:  叶小姐                     联系电话:  0750-8933166          

现予公告,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鹤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