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市社保局服务大厅恢复对外服务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广大参保人:

  根据我市最新疫情形势,鹤山市社保局服务大厅定于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起恢复对外服务,为积极应对恢复对外服务高峰压力,避免群众扎堆,社保局服务大厅在近期暂停“线上预约”服务,实行限号限流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线上“预约服务”。调整为“线下现场预约取号”服务模式,届时参保人将无法通过“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服务,恢复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二、实行线下“现场预约取号”。近期急需前往鹤山市社保局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参保人,按照“错峰办理,合理分流”的原则,现场进行预约取号,并在预约时间内凭“预约号码”进入服务大厅,预约号当天有效,进厅后需取号轮候办理业务,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遵守限流规定,即办即走,减少逗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如非办理特殊紧急业务的,请尽量推迟或延期办理,避开恢复对外服务的高峰,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三、倡导“网上办理”。建议参保人优先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渠道办理社保业务,可登录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rss.gd.gov.cn/gdsbfw/)、广东政务服务网(gdzwfw.gov.cn)或使用“粤省事”小程序办理社保业务。

  四、进厅须知。所有进入服务大厅的参保人,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并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不佩戴口罩、体温异常、黄码、红码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服务大厅。随行人员如非业务办理需要,请勿随同进入大厅。

  如需咨询相关业务问题,请在办公时间拨打以下电话:

  社会保险关系股:8933180;      

  职工养老失业待遇股:8933188、8933187;

  工伤保险待遇股:8933190、8933166;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股:8933136; 

  机关事业养老待遇和职业年金管理股:8933175;

  办公室:8933160;     

  计划财务股:8933169;

  信息管理股:8933162;

  稽核内审股:8933199。

  因疫情原因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鹤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