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社系统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0日,市人社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作动员部署,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711751.jpg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佩源传达了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并从6大举措和18项任务解读了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紧贴活动主题和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推出一支部一特色,深入开展“两争一创”活动,做好自选动作提亮主题活动实效。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强调,开展主题活动是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和机关党建品牌的有力抓手,是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主题学习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思想有认识、行动有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活动。二是要聚焦重点举措和关键环节,以突出筑牢政治忠诚、突出服务中心大局、突出树牢底线思维、突出人社特色、突出锤炼严实作风等“五个突出”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严标准开展主题活动。

  开展主题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结合人社职能,制定工作清单,细化目标任务,做到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责任制落实,把开展主题活动与做好当前的重大任务、重大工作结合起来,锤炼工作作风,展现人社特色,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切实做到围绕中心、建强队伍、服务群众,努力以人社工作的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