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人社局举办人社服务心贴心 社保政策进社区暨反电诈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人社政策和反电诈宣传的有效覆盖,11月10日,市人社局充分发挥东升社区大党委共联共建作用,联合东升社区党委在电信广场开展“人社服务心贴心  社保政策进社区暨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人社政策咨询服务摊位,通过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活动形式,市人社局惠民先锋服务队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社保缴费、医疗报销、劳动保障、就业创业等人社政策法规,同时广泛宣传反电诈常识,织密织牢政策宣传网,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460797.jpg

  通过此次活动,人社惠民先锋服务队深入到基层一线,去到群众身边,走到群众心里,有效搭建了党群联系的平台,让更多的市民群众真正知晓人社政策、理解人社政策、用好人社政策,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同时将反电诈宣传融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守住群众的“钱袋子”,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千家万户,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