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社保局开展“学党史 优服务 巾帼心同行”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党建带妇建”工作实效,9月28日上午,鹤山市社保局结合2021年鹤山市“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的契机,深入址山镇昆阳村委会开展“学党史 优服务 巾帼心同行”主题活动,以贴心服务展示巾帼风采,以志愿行为彰显党员本色。

1.jpg

  “面对面”宣传,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以展板、展牌的方式亮岗位、亮服务,社保局巾帼岗女同志结合岗位职能,耐心细致地向村民讲解业务经办流程、派发政策宣传小册子,接受现场政策咨询,加深基层群众对社保政策的认知度。通过与基层群众广泛接触和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基层群众在社保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基层对社保经办服务的满意度。

2.jpg

  “心贴心”慰问,搭起岗家结对“连心桥”

  市社保局“善美之花”巾帼代表来到岗家结对的昆阳村2户困难妇女家中走访慰问,细心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她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情况,为她们送上米、油、面等生活用品,鼓励她们树立坚强生活的信心,让她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她们对于“娘家人”的关心非常感动,并表示一定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来克服眼前的困难,改变生活现状,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3.jpg

  党建带妇建,关键在于聚焦思想引领、凝聚妇女人心。市社保局服务大厅正在积极争创广东省级“巾帼文明岗”,推动巾帼岗女同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充分发挥巾帼女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她们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岗位建功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