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市劳动就业服务大厅恢复对外办理服务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位市民朋友:

  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局定于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起,恢复鹤山市劳动就业服务大厅的线下服务。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做好个人防护。市民群众进入办事大厅,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进门扫场所码、测量体温,隔位就座、即办即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人流较多时,服从分流安排,自觉维护良好秩序。

  二、倡导线上办理。市民群众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鹤山e就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办理相关业务。

  三、其他事项。鹤山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自2022年11月1日起恢复线下庭审、咨询服务,原定于2022年11月1日后开庭审理的案件如期开庭,每场庭审的旁听人员不超过二人,请参与庭审的人员提前10分钟报到。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负责案件办理的仲裁员。

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