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省鹤山市2022年事业单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及相关急需岗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网上确认和笔试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鹤山市2022年事业单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及相关急需岗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广东省鹤山市2022年事业单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及相关急需岗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3年2月19日上午进行,现将网上确认及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

   为科学合理安排考试场地,定于2023年2月10日上午9:00至2023年2月13日下午17:00进行网上确认,已报名的考生需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报名系统系统进行网上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网上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网上确认操作指引: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系统——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报考地区选择“广东省江门市”——搜索——确认参加笔试

  二、笔试对象

  报名时间内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成功报名并完成网上确认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

  三、打印准考证

  请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于2023年2月16日上午9:00起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四、注意事项

  (一)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请留意后续通知或发布的信息。

  (二)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选择公共交通赴考。

  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0750-8938859(鹤山市卫生健康局)、0750-8885834(鹤山市教育局)、0750-8920282(鹤山市医保局)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鹤山市卫生健康局   鹤山市教育局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