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绿美鹤山,你我共建——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举行“我为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2月24日上午,鹤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在共和镇生态公园开展“我为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种植“创业·就业筑梦林”。鹤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带领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植树活动。

334989781.jpg

839690228.jpg

  时值龙年元宵,春寒料峭,在此起彼伏的锣鼓与鞭炮声中,党员干部们抬树入坑、碎土回填、再踩实浇水,一鼓作气在生态公园湖畔空地种下了数十棵园景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陈自力同志表示,绿美广东、绿美鹤山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鹤山市人社局将持续发动机关党员带头植绿、护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人民群众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双提升。

2094416403.jpg

  当前鹤山市正大力推进绿美生态建设,鹤山市人社局将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实施绿美鹤山,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干部对绿美乡村建设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