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市人社局学习贯彻鹤山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8日,市人社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鹤山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鹤山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是鹤山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新起点、踏上新赛道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全会不仅总结了今年工作,还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系统谋划了鹤山2023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路径和方向,精心擘画了鹤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推动人社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要求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部署上来,朝着全会确定的目标奋力前进,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人社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会上,陈自力同志对各股室、单位过去一年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23年工作思路作出部署:多措并举稳就业夯实民生之本、勠力同心兜牢社会保障网、凝心聚力激活人力第一资源、攻坚克难守住劳有所得安全底线。三是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全力抓好“拔头筹、争上游”“两个走访”“三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我市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务实推动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