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人社系统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8日,市人社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市人社系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年末岁初安全工作。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指出,要把好“三个关”,紧绷安全生产防线。一是把好个人防护关。春节期间,要依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切实履行好“每个人都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二是把好交通安全关。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严禁酒后、醉酒驾车,加强交通安全意识。三是把好网络安全关。严守保密管理规定,管理好工作信息,依法保护个人信息。对未经证实和来源不明的消息要提高警惕意识,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三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一是严格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办公区域的消防设施、用电设施、应急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制度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做好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工作、安全两不误。三是严守纪律红线廉政过节。要筑牢纪律防线,勤俭节约、文明廉洁过节。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市人社系统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查缺补漏,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