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人社局到我市开展“迎新春,助企暖冬”专项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江门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许惠聘一行深入鹤山企业开展“迎新春,助企暖冬”专项活动。鹤山市人社局、鹤山工业城管委会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广东博盈特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鹤山市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向企业员工对建设鹤山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其后向企业了解当前企业生产、员工春节返乡返岗、用工缺口、人才培养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倡导企业丰富春节期间员工文娱活动。

  许惠聘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和员工高度重视、充分尊重和殷切关怀,鼓励企业通过“留岗红包”“过年大礼包”“特殊津贴”等措施留工稳岗,让企业和员工在鹤山开心过节、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1_副本.jpg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广东博盈特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鹤山市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锦上添花”的发展区位优势,“有求必应”的营商环境,“心想事成”的援企服务,加上越来越多的“雪中送炭”的暖企政策加持,给予了鹤山企业打开“春暖花开”快速发展局面的信心和底气。“我们坚信鹤山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参与座谈的企业代表坦言道。

  最后,慰问组为企业员工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年货礼包和推送新春大礼包活动等惠企便民政策。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工纷纷感谢政府的暖心关怀,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倡议,与政府部门一起努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欢度温暖祥和又有意义的春节。

1_副本_副本.jpg

▲慰问组为企业员工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年货礼包。

  据悉,鹤山市人社局拟在春节后开展的“春风行动”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招聘活动正密锣紧鼓筹备中,与“鹤山e就业”线上线下同步有效促进劳动力供需两端精准对接,集中解决节后企业用工紧缺问题,助力企业“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