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人社局文丽局长到鹤山慰问企业高技能人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冬雨绵绵,难挡爱才热忱;迎春送暖,心系技能人才。江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丽一行到鹤山开展春节前走访,亲切慰问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刘新华,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听取企业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等陪同走访。

图片1_副本.png

△ 实地参观刘新华技能名师工作室

图片2_副本.png

△ 实地参观刘新华技能名师工作室

  1月10日上午,文丽一行来到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看望第十六届全国技术能手刘新华,实地参观了刘新华技能名师工作室,了解工作室在技术攻关、带徒传技等方面的情况;观摩了企业最新研发的产品,听取企业负责人李志军对于技术人才引育留用的心得与建议。文丽向刘新华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贺年人才礼包,感谢他及国机南联公司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刘新华保持干劲,主动攻坚克难、继续创新突破,并鼓励国机南联公司继续重视技能人才团队传承,持续加大技能人才培育力度。济济多士,乃成大业。技术技能人才队伍是锻造制造业当家的主心骨,企业发展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技能人才队伍,人才成长需要企业的栽培,文丽寄语国机南联公司抓住发展机遇,广纳英才,精育良匠,在新一轮变革中赢得主动、占领制高点。

图片3_副本.png

△ 工作组为刘新华送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结束后,文丽一行到鹤山市人力资源生态园项目工地、鹤山市人才驿站(“一站式”服务专区)现场指导工作,指出鹤山要充分发挥人才载体作用,加大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为新一轮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图片4_副本.png

△ 工作组到鹤山市人力资源生态园项目工地现场指导

图片5_副本.png

△ 工作组到鹤山市人才驿站(“一站式”服务专区)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