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好消息!鹤山市职称申报可以错峰办、预约办、集体代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职称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你是否还在为扎堆申报而头痛?

  为进一步提升职称服务质量,方便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办理职称业务,鹤山市人社局推出错峰办、预约办、集体代办便民服务!

  错峰办

  本年度职称申报实行错峰受理,根据专业、级别划分了不同的受理时间,请申报人员对照《鹤山市职称受理时间安排表》,结合自身实际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图片1.png

  预约办

  为避免人群密集,鹤山市人社局在局服务大厅设置职称申报受理窗口,自1月11日开始实行预约办理,请通过“江门政务”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预约操作详见《鹤山市职称申报受理业务预约指南》。

(宣传稿-内附图)鹤山市职称申报受理业务预约指南(1).jpg

  集体代办

  同一用人单位职称申报人数达3人的,可以申请集体代办,委托其中一名申报人员或其他人员代为递交纸质材料。需集体代办的,请提前致电0750-8933183进行电话预约,工作人员现场受理纸质材料后原则上3个工作日内回复审核意见。

  申报小tips:为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减少因不符合填写规范等原因导致的不予受理,鹤山市人社局制定了《填写范例》和《对照检查清单》,请申报人员实名加入鹤山市职称申报交流群(QQ群号:734673218),在群文件中下载。

  现场办理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水围新村八座138号一楼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职称申报受理业务窗口”

  咨询电话:0750-8933183、893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