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123.jpg

       会后,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目标,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人社局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对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人才引领驱动的新要求,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局党组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机关党委要抓紧制定学习方案,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大会精神在各党支部、全局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在全局上下走深走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