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底线——市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紧绷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9月30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鹤山市廉政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930191524_副本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厅”和“警示教育厅”。展厅通过一张张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件件真实鲜活的案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直观生动地再现了我市的良好家风以及廉政文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我市深入贯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力度,真正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带来了发人深省、扣人心弦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铁一样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随后,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活动后,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表示,党员身份没有“保险箱”,也不是“免检牌”,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防微杜渐、勤政为民,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从自身做起,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努力成为一名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人社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