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劳动关系领域稳定工作研判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劳动关系领域稳定工作研判会,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主持会议,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各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63322660987会议现场(1)(1).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涉劳资纠纷问题总体情况,分析研判突出风险隐患,并就切实做好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矛盾风险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以及10个镇(街)围绕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隐患化解进行汇报。

  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化解能力,全力以赴守牢稳定底线,并就目前我市劳动关系领域形势任务及下阶段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稳”字当头,凝心聚力维护劳动关系稳定;二是要“防”字跟紧,深入开展劳动关系领域风险排查化解;三是要“解”字发力,着力强化统筹联动治理能力。


已处理1663322659618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作工作部署(1)(1).jpg

▲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