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引领 “三送”助企纾困稳发展——市人社局开展两新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两新组织建设,市人社局坚持党建引领,赋能企业发展。7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佩源、市社保局局长黄艳华带领惠民先锋党员服务队到结对党组织鹤山市嘉米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以“纾困稳岗 人社给力”为主题的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的“三送”活动。

  会上,党员服务队认真了解嘉米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发展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共同讨论了下半年结对共建的形式和内容,推动党建和生产经营融合发展。

f7fdecdda104e960e27345fae16ddbd(1)(1)_副本.jpg

  会上,人社局针对嘉米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行业特点,主动宣传了与企业密切相关的用工招聘、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社保稳岗等政策,并组织业务骨干到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把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到位。

  “通过两新组织结对共建平台,市人社局跟我们企业联系更加密切,不仅指导交流了党建工作,还为我们企业生产经营解决了很多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希望今后可以继续拓展结对的深度和广度。”对于市人社局开展的“三送”活动,嘉米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麦欢映表示感谢和支持。

IMG_20220729_111605(1)(1)(1)_副本.jpg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深入推进“三送”活动,为两新党组织组建服务专员和党员服务小分队,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结对形式,助企纾困,推动我市两新党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