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社局持续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第一时间落实到位,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持续开展以“纾困稳岗、人社给力”为主题的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以纾企业之困、解就业之难,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人社力量。

1_副本.jpg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带队到我市农村电商企业,先后深入到江门市壹壹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鹤山市裕妈农产品有限公司和鹤山市瑞庆隆茶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电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人社惠企政策享受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人社部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开展个性化政策宣讲,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释放政策利好,传导政府支持,纾解企业之困,增强社会信心,稳定就业局势。

2_副本.jpg3_副本.jpg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活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和服务深度,贯彻落实一系列援企稳岗政策措施,推动国家、省、市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