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从严管党治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市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市社保局班子成员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淼星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鹤山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清单、廉政风险点防控、制度落实等内容汇报“一岗双责”落实情况。陈自力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讲话,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

  在听完人社系统班子成员汇报后,陈淼星对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措施表示肯定,并对人社系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提高工作措施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压实责任,重点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摸排和分析研判。三是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工作,要“日常抓、抓日常”,推动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四是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严格遵守各项制度,以上率下,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五是提升做好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扩大宣传的影响力。

  会议上,陈自力表示人社局党组将对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的指导意见认真领会,并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队伍管理到位、工作举措到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