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带您解锁“鹤才卡3.0”,听说新增华侨城古劳水乡等6家服务点!您打卡了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为鹤山市1187名高层次人才打造的“鹤才卡3.0”专属服务升级上线,全面打造“鹤爱人才”服务工作品牌。

  “鹤才卡3.0”以落实贴心服务为抓手,坚持与人才“同心”。通过整合政务、社会、商业资源,人才既能在线上“鹤山市一站式人才综合服务平台”查询政务、生活、资讯等服务信息,也可在线下体验“多元”服务,为全市人才提供方便快捷、精准多元的综合服务,打造“指尖上的人才智能服务体验”。 前期,结合问卷调查收集的人才关于“服务品类、商户要求”等多条诉求,“鹤才卡3.0”将高才们呼声最高的华侨城古劳水乡旅游区纳入“鹤才卡”服务点之一,借助本土特色旅游文化景点,拓宽高层才人才本地朋友圈,增强归属感。

  “鹤才卡3.0”有什么亮点吗?请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去了解一下!

  亮点1:今年“鹤才卡3.0”实现额度通用啦!商城里面的商户在额度范围内都可以消费使用,不再限制等级以及定额。

  亮点2:为多元化服务我市高才,结合调查问卷及高层次人才意见,“鹤才卡”商户新增了“华侨城古劳水乡”、“香草地”、“金萍果洗衣”、“文博书店”、“戴爱莲舞蹈教育机构”和“国大药房”等6家服务点,增添了不少本土特色,我市高才可通过“一站式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下单,实现“足不出户、手机下单、便捷高效”的订单式服务。

  后续鹤山市人社局将率人才服务专员常态化、持续性地为人才提供全方位有温度的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建设鹤山、留在鹤山、扎根鹤山。

  登录步骤:关注“鹤山人才”公众号--点击服务平台--鹤才卡

图片1_副本.png

亮点商户:

图片2_副本.png图片3_副本.png图片4_副本.png图片5_副本.png图片6_副本.png图片7_副本.png

  以舟代步,乘船漫游华侨城古劳水乡,行于花海间,暂离都市的喧嚣,伴随悠悠水声放松身心,享受自由流淌的水乡生活。周末前往香草地住上房车、火车民宿暂别城市繁忙,栖身花海中早上看日出,晚上观星空...更多鹤山惊喜打卡地,尽在“鹤才卡”等您来探索。

  商城的操作手册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查阅,操作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添加我们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进行了解。

(鹤才卡会员操作指引)

图片8_副本.png

(鹤山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服务微信)

图片9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