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人才工作“深调研、真落实”——市人社局开展各镇(街)人才工作大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各镇(街)人才工作情况,市人社局开展全市人才工作大调研。7月1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佩源带领市级人才驿站运营项目团队首站来到沙坪街道开展人才工作调研。沙坪街道办副主任何小甫,党建办、经发办、人社所以及中小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fbde1b4d17f45b41debe7c70d89ae2(1)_副本.png

  会上,市级人才驿站运营项目负责人吕耀文就鹤山市人才服务工作思路作了介绍,对如何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沙坪街道办副主任何小甫介绍了沙坪街道的人才工作情况,表示将结合街道实际,从人才创新平台培育、人才活动开展、特色人才服务等方面打造街道“五好”城区人才品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佩源对沙坪街道人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好人才服务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对人才政策的学习,做到“有问必答,随问随答”。二是从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出发,匹配相关人才,寻找企业人才供求关系的平衡点。三是对有条件建立创新平台的企业,应及时提供精准的政策指导,引导企业以提升自身发展和培育企业资质为目的建立平台。

  下一步,鹤山市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各镇(街)人才工作调研,摸清全市人才基本信息、人才政策落实现状及工作存在问题困难等情况,掌握实情,找出差距,为持续推动鹤山人才工作提出靶向性对策建议,为鹤山建设人才高地和特色人才服务夯实工作基础。

ecf92071b706236fa5a52f68d3f4f7f(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