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汲取红色营养 凝聚奋进力量——市人社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近日,市人社局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提升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激励人心,汇聚磅礴奋进力量。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不管有多少坡要爬、坎要过、关要闯,我们要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意志,履职尽责,奋发进取,勇毅前行。”7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向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充满“力量”的党课。陈自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大胆地试、勇敢地改,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1)_副本.jpg


▲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13(1)_副本.jpg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卡


14(1)_副本.jpg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为市人社系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新老党员畅谈入党初心,誓表创业决心。

  “我们当时入党的动机是非常纯粹的,就是想为人民群众做更多的好事,为祖国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6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工青妇联合举办了以“薪火相传 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七一”座谈交流会。会上,市人社局为退休干部吕仕强同志、阮自培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政治生日卡。党员前辈与年轻干部们共聚一堂,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党路历程和干业使命,现场正能量满满,进一步激励了人社青年干部们在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履职担当、践行责任。


IMG_2471(1)_副本.jpg


▲市人社局为退休干部吕仕强同志、阮自培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政治生日卡


IMG_20220630_153402(1)_副本.jpg


▲市人社系统新老党员们在座谈交流会上畅所欲言

慰问基层党员,传递节日问候。

  6月30日,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址山镇四九村,走进沙坪街道东升社区,与党员前辈们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对党的事业和鹤山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党员前辈们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回忆起过去的奋斗岁月,表达了自己对来自党组织关心关爱的深情谢意。

微信图片_20220630172508(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20630172652(1)_副本.jpg

  “作为一名党员,要沉下心来,戒骄戒躁,把这次学习成果吸收好、转化好、运用好,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市人社系统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去,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担当和使命,为我市加快推进国家级中欧(江门)合作区建设、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作出人社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