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送培训进企业 助力技能提升——“园区技校•一企一案”技能服务巡回鹤山首站启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提升企业技能人才整体水平,由江门市人社局主办、江门市职业训练指导中心和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园区技校·一企一案”技能培训巡回服务行动于6月17日走进鹤山市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天的“有效沟通培训班”课程培训。此次活动是江门市“园区技校•一企一案”技能培训巡回服务行动在鹤山市的第一站。鹤山市人社局副局长吴东明,江门市职业训练指导中心、鹤山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鹤山市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30人参加了培训。

  鹤山市人社局副局长吴东明作了开班动员,他表示,推行“园区技校”项目,组织实施“工匠讲堂·‘一园一策’‘一企一案’”职业能力技能提升公益培训,为企业培养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具有重大意义。并寄语参与培训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认识到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图片1_副本.png图片2_副本.png

  此次培训,由从事企业管理培训与咨询十四年,具有IPTA TTT国际职业培训师认证讲师资质的夏瑞琴老师为学员授课,课程贴合企业需求,设计精准,针对性和实战应用强。培训班上,夏瑞琴老师通过案例的精彩讲解和互动环节,让学员得到的不仅仅是理论和能力的提升,更能得到一套可复制运用的沟通技巧。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充实,生动有趣,切合实际,干货满满,获益匪浅。

图片3_副本.png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下一步,我局将以《江门市技能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和“园区技校三年行动计划”为工作主线,深入推进“园区技校”项目发展,通过引导培训资源深入对接园区重点企业,围绕企业技能岗位用人需求,开展教学资源共享、教师资源互通、招工招生一体、技能人才共育、实操理论并行的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全力打造产、学、研、创、用于一体的实用性技能人才培训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