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社局开展“三送”活动暖企纾困促稳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部署要求,确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企纾困措施落实到位,6月2日上午,鹤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同志带队开展以“暖企纾困促稳岗”为主题的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暖企活动,逐一跟踪落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大做强,确保暖企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NeoImage_副本.jpg

  活动中,走访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鹤山市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重点用工企业。座谈会上,陈自力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计划、生产状况、订单情况及用工需求等情况,细致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堵点、痛点、难点,并介绍了“三送”暖企活动。针对企业提出的就业、社保、用工问题,市人社局业务人员现场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并进行了细致解答。陈自力同志鼓励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的政策、资金和服务,推进科技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人社部门要把“三送”暖企活动落实落细,主动问需于企业,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尽人社所能,展现人社担当 ,助力企业纾困促稳岗。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开展“三送”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稳定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释放政策红利,传导政府支持,增强社会信心,彰显人社作为,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