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的节日我来秀——市人社局举办“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进一步丰富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家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子女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近日,市人社局举办了以“我的节日我来秀”为主题的才艺展示活动。

  活动围绕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讲红色故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倡导市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子女以朗诵、歌舞、书画等不同形式表达“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并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人社干部子女的多才多艺。活动受到市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鼓励孩子们展示才艺,短短数天已收到34份作品。市人社局妇委会对作品进行线上人气投票,累计投票人数达4515人,访问量达13863人。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子女提交上来的作品(部分)

  “我家孩子对本次单位组织的活动反应很积极,收到单位发的奖状他更是喜出望外,他从中感受到了快乐,体验到了成功,增强了自信,我们做家长的都为此感到自豪。”市人社系统的干部职工说。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子女的活泼个性,更是把“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根植于小朋友心里,展示了人社系统职工家庭的良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