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社局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日前,鹤山市人社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检查对象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情况、按照许可范围及有关规范开展业务情况、被投诉举报事项核查情况、是否制定章程和管理制度、是否在服务场所明示营业执照、许可证、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监督机关和监督电话等情况。

鸿德1.jpg

  从本次“双随机”检查情况来看,我市现有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整体情况良好,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我局按照《关于做好江门市各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江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清单》,再次对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汇聚.jp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系列部署,加大联合执法力度,畅通维权渠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维护劳动者和求职者合法就业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