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敲响廉洁警钟 筑牢拒腐防线——市人社系统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从政主体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3月25日,市人社系统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明确思想之标、行为之舵、纪律之弦。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淼星出席培训会并作专题培训,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通报了湖南省社会保险基金重大案件,并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经验教训,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认真自查自纠、即知即改,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淼星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用心用情保障民生”为主题,通过列举大量典型案例,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方面,指出容易触犯的低级性、颠覆性错误,为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做了深入浅出的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坚持理想高线、抓牢为民主线、把住清廉底线、不碰法纪红线,打造履职尽责、廉洁高效、用心谋事的人社队伍。

图片1_副本.pn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厚植为民情怀,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