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风里雨里,我们“疫”起同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当前,没有人是旁观者;对抗疫情,每个人都是排头兵。3月23日,一场降雨让已经回暖的气温骤降,风雨无情,但市人社系统的党员先锋和志愿者们依然全力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奋战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

  核酸检测需要支援?有我们!

  接到核酸检测支援任务的通知,市人社系统27名党员先锋和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响应,义无反顾地顶着风雨充实疫情防控基层力量,分别到东升社区电信广场核酸检测点和筍山村委会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分级分层核酸检测活动,彰显人社干部的“硬核”担当。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楼栋要人排查?我们来!

  3月23日晚,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全体出动,组成党建网格志愿者力量下沉到社区一线,到负责楼栋进行“敲门行动”,发动群众就近、及时参加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呼吁市民朋友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

图片1.png

  不怕劳苦,不惧风雨,不分昼夜,一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结在一起,携手共进、团结一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风里雨里,我们站一起;对抗病毒,我们不畏惧;战胜疫情,我们有信心!”人社系统的党员干部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