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李海权调研人社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副市长李海权带队到市人社局调研,开篇谋局,指导2022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开展。

  2021年,鹤山市社保局服务大厅被授予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光荣称号。座谈会前,社保局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进一步激励全局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再创佳绩。李海权副市长,市人社局、市妇联、市社保局相关领导共同为鹤山市社保局服务大厅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揭牌。

4e5ad426f67c6703987b8934210cddb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局长陈自力汇报了2021年人社局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李海权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重点工作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创新性、建设性的思路和措施,并就2022年人社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摸清底数,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把人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开拓创新,争先创优,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打造人社工作特色品牌;三是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各项工作开展保驾护航;四是做好劳资纠纷处置常态化工作,强化源头治理和部门联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五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敢担当、敢作为的人社干部队伍。

9781c60783e5c67d49a3dee42e2151b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