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花李引春风,鹤山引人才——鹤山教师招聘当好领头雁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推出了编制教师招聘公告《广东省鹤山市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第一场)》和《广东省鹤山市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第二场)》,第一场拟招53个研究生岗位,招聘对象不限,第二场拟招69个本科以上岗位,招聘对象以应届生为主,两场招聘共推出122个岗位。今年鹤山仍然是在江门地区编制教师招聘公告出的时间较早的市区,也是鹤山市第一批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招聘。

  为深入贯彻落实鹤山市人才强市战略,近年来,我市重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意见》《鹤山市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目录》,以“硬核”举措,激励优质教育人才竞相到鹤。2022年,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人才培增”工程,用好人才政策,积极实施人才发展环境提质行动,探索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模式,加大教师人才的引进培育力度。一是开放灵活招聘方式拓宽人才招引渠道。通过前往各地高校校招、人才引进、社会公开招聘等多种形式,在招聘方式上进一步打破常规,采用“面谈+面试”和“笔试+模拟教学”等方式,大幅度提高研究生学历要求比例,全力培育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二是用足人才政策优势释放人才新政效应。充分用好“人才新政”中教育人才的奖励机制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政策等,优化流程,及时兑现政策。鼓舞教育队伍士气,最大限度发挥好新政的导向作用,为教育人才来鹤留鹤提供最好资源和最优服务。

  继第一场和第二场招聘后,请密切留意鹤山市2022年第三场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