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战疫一线党旗飘 人社先锋勇担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党有号召,人社有行动。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1月16日,市人社系统党员先锋积极响应、迅速落实,主动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党旗插在管控点,党员冲在最前线。“我是党员,我都行!”在全民核酸检测点,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人社系统党员先锋身穿白色战衣、蓝色战袍,穿梭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战斗在防疫最前沿。

c57ce4345cbd3d546dbc63f7706f4c1d_副本.jpgIMG_20220116_163324_副本.jpg

  战疫一线主动作为,靠前一步共克时艰。接到全民核酸检测任务,市人社系统党员先锋积极响应、主动报名,无论被安排到哪一个岗位,他们都尽职尽责、务实重行,帮助人民群众尽快完成核酸检测,减少人员聚集,为核酸筛查工作的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0220116_152042(1)_副本.jpgIMG_20220116_153346_副本.jpg

  严防死守不失关爱,白天黑夜筑牢防疫战线。为方便人民群众自行选择合适的时段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从早上7时一直持续到晚上10时,但无论是哪一个岗位,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市人社系统党员先锋都热情不减、服务到底,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IMG_20220116_152540(1)_副本.jpg8912738609403505049(1)_副本.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私奉献暖人心。只要是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市人社系统党员先锋都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尽自己的一臂之力擦亮共产党员的为民底色,做人民群众的忠实伙伴、坚强后盾,彰显人社铁军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