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市人社局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党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结对桃源镇龙都村委会,了解村委会的生产生活和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随后,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了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尤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复要做好自身防护,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a599462a032ccc214d1ecba48daf8e6_副本.jpg

  (二)深入社区慰问特殊群体

  人社局党员义工组成慰问组到东升社区慰问特殊人群,与他们闲话家常,了解家庭成员的就业、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宣传相关的就业、社保政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三)慰问关爱退休干部

  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泽中等一行走访慰问人社局退休干部,详细询问退休老干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faa11238d142379612b1d55078a62a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