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扎根基层,振兴乡村!鹤山市开展2022年“三支一扶”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三支一扶

“学”字当先

“干”字为本

“实”字当头

树立远大理想

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传达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新年祝福,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1月12日,鹤山市人社局在鹤城镇委党校举办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暨调研座谈会,江门市人社局、鹤山市委组织部以及市“三支一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慰问。会上,各单位与23名“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上,“三支一扶”代表畅谈基层感受,他们表示,经过半年基层的锻炼和服务,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工作和环境的认识,加深了对基层人民群众的了解和感情,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和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本领,丰富了经历,历练了才干,他们将沉下心来继续服务基层,为鹤山的发展添砖加瓦。其他“三支一扶”人员也纷纷发言,江门市、鹤山市慰问组对“三支一扶”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2_副本.jpg

  扎根基层苦练内功,勇于担当务实勤勉。会上,鹤城镇镇长赖应华就个人的基层工作成长经历作了分享,赖镇长从个人生活点滴到一线工作磨砺,分享了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和成长感悟,赖镇长表示,“青年干部要想成长成才,就要做让人放心的干部”。随后,市人社局局长陈自力、江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陈坚灵肯定了“三支一扶”人员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精神,并勉励大家要做到“三心”:不忘初心、沉下心来、保持一颗坚持学习的决心。要找准定位,多做事、多干事,把所思、所学、所悟转化为工作动能,为鹤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一个具体行动,更是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的一个重要举措。接下来,鹤山市将继续关心关爱“三支一扶”人员,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乡村服务,让“三支一扶”人员成为我市乡村振兴建设的中坚力量。